没关系,你们的故事只要够深刻,就没必要最圆满。

方应看:撩不死你算我输

我反正被撩死了○| ̄|_跟着方甜甜学习讲情话

1.比起我一人登顶,我更想与你一同站在云巅,受众生仰视。红尘万丈,通通赠你又何妨?

2.你,该是我一人独赏的盛景。

3.在我眼里,天下没有麻烦的事,不过弹弹手指就能解决。若说有麻烦,那便是你这个人。总要麻烦我担心你。

4.有人跟我说,你是我宿命的弱点。可我方应看从不信命。我要沉疴肃清,我要盛世太平,我要天地为你我让行。

5.可我终究不能令时光回转,早一些来到你长大的地方,再早一些遇见你。

6.相见恨晚,我不介意你以余生为补偿——我要至少一百年,哪怕少了一天、少了一个时辰,都不作数。

7.看到你一脸认真地盯着我,即使正在气头上,我也会忽然觉得心情变好。

8.与吾同。

9.下次再路过本侯爷的梦,记得陪我做个和和美美的梦。

10.在我身边,不许想不开心的事,更不许想其他人。

11.我想娶你,绝不是一句空话,我愿以我侯府数千兵马为聘,护你万世无忧。你愿不愿意嫁给我,成为侯府的女主人?

12.无论装束如何,你都是那个在我眼中独一无二的人。

13.我自己不信,但你……我怕你真的出事,我一时赶不到你身边,我只希望诸天神魔能保佑你,撑到我来救你的那一刻。

14.我方应看说一不二,说了是你,就必须是你。

15.别人说我翻手为云、覆手为雨,可我翻来覆去,总觉得这云雨间,少了个你。

16.风花雪月是这世间一等畅快事,我要这风凭我念,我要这花随我心,我要这雪知我意,我要你,如此月,入我怀。

17.本侯爷要是喜欢,必得日日见着,夜夜守着。你见到这封信时,我已在来找你的路上。

18.别人怎么看我,我都不关心。但是你,不一样。

19.我不愿意你泯于众人,我要你恣意不必斟酌,我要你喜乐不必等候。

20.便是漫天琼华,本侯也能给你买来。

21.这只手被我方应看握住了,就不能再给其他人碰了。

22.这些花,配不上我娘子的美貌。

23.我怕你孤单,便派了侍卫满城找你,赶过来陪你。

24.我不在意这些泥人,我只在意你。

25.我惜命,是因为我要救她。若我死了,谁来为她拼命?

26.我现在有主了,不能让别的女人随便碰。

27.醒了就看清楚,我方应看,展眉好看,皱眉也好看。

28.你想要月亮,那就给你月亮。

29.别动,我抓住了月亮,它在你头发上,留下了影子。

30.若你高兴,便值得。

31.彭尖让我意识到,最好的事是——选择了你。

32.她穿什么都跟本侯爷绝配。

33.我方应看不需要一个装点我的华丽衣架子。从始至终,我需要的,只是你。

34.我教你的东西你都记住了,你身上有我教导过的痕迹。我好高兴,你跟我越来越……一样。

35.记住,就是这里,你已经在我心上留下了这么痛的东西,以后,要花很久来偿还的。

36.倘若可以,我愿意和你,画眉举案。

37.这汴河两岸,你喜欢的,我都能买,我喜欢的,却不能。

38.我若真那么肤浅,就不会喜欢上你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228)

© 纯爱战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